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版面設定及感謝文

說到寫網誌我還真是的是一位新手~
所以說就連一般的版面大小設定及圖片的大小顯示就難倒我了~
因為網路編輯跟Office可不同~不是用一些軟件弄一弄就OK了~
網路都是需要用語法HTML來修改一些設定~
這對於一般人來說我想~要自己摸索是需要一些時間的吧 ~

當然做這一切~
一定是希望自己的Blog能越來越好~才會有這樣的動力.....先簡單來說以Google Blogger來說 ~
它的版面基本來說寬度只有660pix~似乎有點窄還有上傳照片最大也只有400pix ~
光是這了個基本的修改就難倒我了^^" 但這些問題終於在今天獲得完全的解決!!
首先我必須 "謝謝" 同是Blog網友妙妙龍及以前同事Jeff的協助~好讓我完成這些設定~ 感恩ㄚ

以下兩張圖就是比較圖~
上圖:就是利用電腦上傳最大只能顯示400pix~點選圖片開另一視窗看原圖大小感覺有點遜掉~
下圖:直接用相簿上傳可以調整你想要的大小~而且更方便編輯你想要的版面~


▲上圖

▼下圖

以上
開心~我對Blog越來越有興趣啦~~~~~

1 意見:

妙妙龍 提到...

您別客氣了~
是因為你的詢問我才又想起我的部落格~
也才認真的去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