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The best choice Blogger

學習是成長的原動力
自從我開始寫網誌以來到現在約2個月的時間~我覺得除了分享一些心情記事~
要讓他人固定能瀏灠可以說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更何況我大都只是分享一些個人生活點滴~
但我想不管如何~現在這種感覺我是覺得還不錯啦!!還有另外也可以學到一些網頁的許多應用
可說是一舉兩得耶~以下我秀一下我這星期所學到的一些算美化網頁的功能吧 ^^

到了嗎 ? 我把字首變大也變色喔~

我在測試文字圖飾顯示黃色底線 我在測試文字圖飾顯示藍色底線
我在測試文字圖飾顯示紅色底線 我在測試文字圖飾顯示綠色底線
我在測試文字圖飾顯示紅色圈圈




滑鼠移到圖片上加強圖片外框~

gallery thumbnailgallery thumbnail gallery thumbnail

將滑鼠移到圖片上"小圖"會另外顯示一個"放大圖"喔~

以上看看吧!!對我來說還蠻有成就感的 哈哈 ^^"

5 意見:

nirvana 提到...

我對滑鼠放大還挺有興趣的

語軒 提到...

這個不錯...我喜歡
有機會跟你討教討教

kimihu 提到...

OK~需要的話我可以敎你...不是很困難

提到...

您好,我能請教圖片放大的語法嗎?

kimihu 提到...

ok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