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比賽開始



近偶像劇之中我覺得不錯的一部是~星期五晚上10點播出的比賽開始據說共有20集~
目前演到14集其內容因為我是從一半開始看的~
所以說劇情大概是敘述一個逃兵 ( 李國毅飾演~我覺得演戲的感覺有點像仔仔 )
他躲到山上的一個部落磯崎國小~陰錯陽差擔任棒球教練~就在帶領棒球隊比賽開始的時候~
被憲兵逮捕入獄而未完成磯崎國小小朋友的夢想~而五年後出獄再度回到磯崎但景象依舊~
人事全非當初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個個際遇不同而改變了性情~而目前劇情就演到這裡~
而他希望能重組棒球隊完成當初未完成的夢想~算是蠻激勵人心的一部偶像劇喔~
所以說現在正是整部戲的高潮呀!!而且女主角叫小五是我欣賞的演員就是敗犬女王盧卡斯死去的女友韓向芸(柯佳嬿飾)算是蠻清新的一位藝人喔^^有看到我的介紹記得星期五晚上10點收看呀 !!


我覺得柯佳嬿好漂亮喔~很有潛力......我看好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