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豬哥會社

哥亮復出果然強棒出擊民視《豬哥會社》上個星期首播我也忍不住看了一下~
沒想到收視竟高達8.73居全國之冠~我覺得豬哥亮笑果依舊十足~歌廳秀時代又捲土重來了!!
而面對豬哥亮的復出~各家電視台也不敢輕敵綜藝大哥們雖然都說節目收看族群不同~
不怕收視率被比較~
但最新收視率出爐我特別查了一下同時段收是比較:
豬哥亮主持的《豬哥會社》8.73
台視《超級偶像》2.04
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1.6
華視《天才衝衝衝》1.3
看來「薑是老的辣」豬哥亮時代回來了~
豬哥亮首集節目開出亮眼成績而「豬式幽默」由收視率可看出來觀眾還是吃這套的!!
而大家期待的豬哥亮、謝金燕父女同台勢必會再掀收視高潮~
網友也紛紛猜測爸爸節就是父女相會的日子~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