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iNO CP09



親節的早上電話聲響起~我接起電話送貨員說有你的包裹~
我馬上衝去開門我預購的iNO CP09手機到啦!!前些日子在蘋果日報介紹這支手機~
感覺很簡單且外型也具特色所以說每天都緊盯PC home購物網站~
於8/6 21:00開賣剛好被我瀏覽到二話不說馬上下訂2490含運~
不貴於今天收到了......來好好介紹介紹 ^^


PC HOME 24H 購物~


外盒樣式~新加坡製造


所有配件~


先設定一下日期及時間~


機頂部份有個LED的燈旁邊有吊飾孔~


機身右邊是LED燈開關和鎖定鍵~


機身左邊是音量調整鍵和FM廣播開關~


機身底部是充電孔和 3.5mm耳機孔~


機身背後沒有現在常見的照相機但是一個橘色的SOS緊急按鍵~


功能表~支援繁體中文


螢幕不大但字體大~OK


SOS緊急呼叫鍵~危急的時候就按它^^"


我的DOCOMO SH-01A 與 iNO CP09 合照~

7 意見:

leanne 提到...

你好, 我不是老人但是也想買,請問好用嗎?

kimihu 提到...

說真的~我也還年輕呀^^
我覺得還不錯...有極簡風~

Anonymous 提到...

鈴聲格式是什麼??有辦法自己新增嗎??

kimihu 提到...

它的訴求是老人使用~所以只有6首內建鈴聲~
無法新增....誕鈴聲超大聲的喔^^

Anonymous 提到...

那請問那6種鈴聲是怎樣的呢?早期的那種嘟嘟聲還是一個短MIDI音樂?像是CANON那種...

kimihu 提到...

嗯...應該算是和弦鈴聲吧!!

Anonymous 提到...

請問台灣上市機的輸入法有"注音輸入法"嗎?謝謝您~若方便的話,可請您mail回覆我嗎?esale08228@yahoo.com.tw